close

以前就很喜歡綁別人的頭髮~~

自己還是小孩的時候就很喜歡辮子~

所以當自己變成老師了~只要是自己的小孩~

我一定要讓她漂漂亮亮的!!!!!!

也不知道為甚麼~很多小女生就是喜歡辮子~

我們班的小孩還會指定髮型了呢!~~~~

夏天快到了~~~~~

有些小朋友會一直跟我說:小玉媽咪~我好熱~~

而對於比較害羞的小朋友~甚麼都不用說~看脖子汗臉色就知道了

我跟我搭擋都很喜歡幫小朋友打扮~~~

每天都樂在其中

今天要來分享幾個髮型~都是小朋友喜歡的


第一個是基本款~全部綁起來的辮子~~~超有氣質

老師練到神速了~所以很快就能綁好一顆頭~~

這個就是一隻變成兩隻~~~~這樣綁起來超有活力!~~超可愛

這個跟剛剛最上面的一隻差不多~~~

但是他是會轉彎的辮子~~~~在加上小朋友自己的髮飾~

這是轉彎之後把剩下的辮子收起來的樣子~~~

這天真的很熱~~~~盤起來真的舒服多了~~~

這是很像蠍子的髮型~~~

小朋友好喜歡!!!因為好多辮子!!!!!!!!

再來是魚骨編~~~

這個綁起來的感覺就是跟其他辮子很不一樣!!!!!!!

可是要花的時間就很多~所以下次不列入考慮了~


再來是最後一個髮型!!!!!!簡稱超華麗髮型!!!!!!!!!!!

 

 

準備好了沒~

 

 

 

 

好了嗎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噹噹

 

小朋友的頭髮很長~才能這樣綁~~~

這小朋友的頭髮是要捐出去的~

在它剪掉前我希望她都能享受自己擁有漂亮的頭髮


不專業分享結束~~~~綁完好涼啊~~~

PS.今天一大早到學校,別班的小朋友竟然跑過來指著自己的馬尾跟我說

我媽媽綁得好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好跟她說我覺得很好看~很像艾莎啊~~~

如果你想給我綁,下午起床再來找我~

 

哈哈哈 真是太妙了!

arrow
arrow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