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只要到羅東!我就會跟男朋友說我要吃MIX!!!!!!!!!!!!!

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我在MIX吃些甚麼~~~~

 

這是MIX的菜單~~~

這間店很特別喔~~~在早上11點前是賣早餐的

早餐店名稱叫做食至名龜~~~

11:30就會切換成MIX~~~~

但或許是要整理店,所以要一些時間~所以12點去的話我覺得剛剛好~~~~

這是網路公布的菜單~~~~~

最吸引人的是!!它是寵物友善餐廳!!!!!!!!!!!!!!!

這就加分到破百了!!!!!!!!!!!!!

 

好啦~~現在來介紹我吃了甚麼~~~~

 

 

這是古巴三明治!!!!!!!!!!!!!!!!!!

每次來必點的食物~~~~份量大又好吃

整份裡面還會有胡麻醬沙拉+巧克力布朗尼+奶酪+薯條+紅茶

蛋糕加奶酪一起吃超好吃的~~~~

庫克太太三明治~整個就是可愛~~~~

 

這是匈牙利雞腿三明治~~超級大份!!!!!!!!!!!!!!!!!!!

它的醬不是美奶滋~~~是凱薩醬~~~~~~

價格來說~CP值真的超高~~~

評價一直都很好~~~

再來是我最最最喜歡的

草莓鬆餅

酥酥脆脆超好吃

 

不專業分享結束啦~~~~~

到羅東不知道要吃甚麼~吃這個就對啦!~~~~

 

 

蜜嗑司MIX

0918-997924

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87號

(竹林郵局旁)

11:30 – 17:30 (週二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