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打這種文章~~~~

今天要介紹近期或是長久以來的愛用物喔~~~


 

我覺得自己買東西的特色就是.......

不會缺貨(我有選擇障礙~如果缺貨買不到我會很困擾

價格不會太貴(太貴我月底會吃土.....

口碑一定要不錯(就是因為口碑不錯才會被洗腦啊啊啊

基本款(百搭!?

好啦~所以你是小資女或是像我一樣愛看youtuber影片被洗腦的~~

看這些你一定會有很熟悉的感覺(愛滋味~~~~喂......

那就開始分享囉

第一樣就是UNT的指甲油~~~

之前迷上做光療~花了很多錢~~~~

因為我的指甲很醜~(有不良習慣

所以做了光療養甲,真的有效,但就是荷包都乾到出油了

所以指甲好一點之後我就開始去給人家修指甲,然後塗指甲油~

默默養成興趣了(哀~腦弱女子~

 

 

指甲還是不怎麼樣,但是顏色真的好好看啊~~

其實我是買錯色~本來要買柔荑~結果買到羊毛衫

這算是百搭款吧~~亂搭配也好好看

再來就是超熱門指緣油~~~~

不管事部落格還是D卡,大家都分享的好物~~

味道真的讓人蠻舒服的~~~~~是玫瑰味道

我都睡覺前會使用,使用後死皮會少一點~~~(不用一直撕 哈哈

再來是這個~~有一次去屈臣氏看到的加購商品~

超大罐~而且很好攜帶,我都放在包包裡面當護唇膏,

晚上也可以厚敷,打開就直接抹嘴巴(反正是我在用

本來是買小罐的玫瑰凡士林~~~

就是這個~但是我怕會有色素沉澱~所以不敢晚上敷

所以這是我出門會使用的愛物喔

ps.凡士林我有時也會拿來當指緣油~真的超廣用

都介紹凡士林了,那就來介紹近期大愛唇膏~

就是這支~~其實我沒有特別注意maybelline的唇膏~

但是一樣看了youtube的影片後~對這隻有了印象~

某天逛小區又腦弱下手了

可是真的好好看啊~~~

我之前很不喜歡咬唇妝~因為個人覺得自己會像咬檳榔的嘴巴

但是這支顛覆想像~反正就是很推~這應該也是這系列最最最顯色的一支了吧~

(試色超多人做~所以我就不試啦~~反正很推~~~

 

這是從小到大的最愛啊~~~~

CP值很高~~~

我幾乎是隨身攜帶一罐啊~

擠完痘痘,我就會用化妝棉和這個敷在我的臉上~~~

真的很好用~~~~~夏天用也很適合~~~~~

我用了其他牌只覺得很像在噴水一樣

介紹完唇膏,再來就是我人生必備的東西~~~

skinfood的眉粉~之前逛羅東夜市去買的~

之前因為買了kate的眉粉所以冷落了它

但是在因緣際會之下,他又重出江湖了~

一日成主顧~成了我眉毛現在的大愛愛愛愛愛愛愛

因為我眉毛量不少~所以我頂多只畫眉尾,所以用量很省

噹噹~就是這樣的眉毛~(不得不說,我修眉的功夫進步了~

 

噹噹~我大學開始學化妝,畢業後只會畫

1.妝前乳

2.眉毛

3.口紅

4.手殘的眼影

妝前乳我只推這個~~~

這個真的超好用,好用到我一直推薦身邊的人買(媚點快頒獎給我

主要就是1.打亮 2.變白 3.防曬

遮不遮瑕對我來說沒差~(如果長痘痘天注定~也很難蓋~~

大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是橘色罐喔!!!!

再來這個大家一定不陌生~~~

以前在青春期的那個歲數(好像也沒多久~~~吧

長了蠻多痘痘的,家人會幫我清理~清理完就會敷這個!!!

很舒服~~~~而且我家是放在冰箱~更舒服~~~~

擠完痘痘都會紅腫~但是敷了這個就會鎮定很多!!!

這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啊啊啊~~~~~

聽說要漲價了!!!好心疼啊!!!!!

杏仁酸的功用大家都知道~

那我為甚麼會買dr.wu的呢?

因為昆凌太漂亮了(喂~~~~~~~~~

上述是真的~另外在很多地方大家也都熱烈討論

我用了之後有輕微長痘痘出來~

粉刺那些也有跑出來~(趕快拿夾子夾!!!!!!!!!!!!

重點是會脫皮~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顧~

照顧好是變好,照顧不好就會...............

小時候就有用科士威的東西~

這是我家人洗腦的~與他人無關

反正就是在逛夜市中買的~~~

這個真的很香~是玫瑰的香味~我都拿來當香水~用量也很省~~

只要噴一點點~整天都是香香的~~~~

再來大家都很陌生的東西~

這個很推的原因是秘密~~~~~

之後會公布!!!!!

母親節要到了~如果不知道買甚麼~買這個就對了~

當初買這個是因為有一段時期我身體很不好~臉色很差~

朋友知道了就推薦我買這個~味道很像蔓越莓呢!

看名字感覺是針對美容~但是還是有其他的用途喔~~

感覺就像是誤打誤撞買對東西了呢!


诶~好快就分享完了~~~

以上是我的蜜糖~~~

但不一定是你的蜜糖~~~~~

最後來分享一張出去玩的照片吧~~~~~

猜猜看這是哪裡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