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次分享這種文章哈哈

我有一個兒子叫P辜~

現在已經一歲五個多月了

 

小時候超萌的~~~每天都被他融化~~

連生氣的樣子都好可愛~~~

他真的長好快~從兩個月到現在~~~~

天啊 ~他的頭髮是怎樣!!!!!!!!!!!!!!!

每幾個禮拜我就會送牠去美容一次~

有時候是自己洗有時候是別人洗~~~

雖然他頭髮這樣,但是我還是愛他

他的頭髮可以梳中分耶!!!!!!!!

由於這幾個禮拜的假日都在下雨~

當媽的就會發倦~懶得帶他去美容

所以就決定自己找資料幫他剪頭髮啦~~

為了你的家人,請你一定要做足功課保護他!


此時你需要的就是梳子和一把好剪的剪刀~~~

PS.我在敷面膜~所以臉黑黑的~~~~

貴賓的淚腺比較發達~~所以我先修他淚腺的部分~~

剪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(怕傷到我兒啊~~~

難怪我每次送美容時,店員都跟我說要讓牠習慣上美容院

因為他超級會動!!!!!!!!!!!!!!!(我沒有虐狗

好啦~~頭修完就準備修耳朵~~~

PS.還沒修之前,P辜的阿嬤都說他的耳朵的形狀真的很像睪丸,所以我一定要修!!!!!!

在剪的時候真的超怕剪到他的肉~~~要一直翻他的肉在哪裡~~(毛超多耶

因為他亂動!!!!!!!害我剪到自己的肉!!!!!!!!!!!!!!!(大叫!!!!!

大叫完又繼續剪

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噹噹~~~~~~~~~好可愛啊~~~~~~~~

我又在旁邊融化了~~~~~~

P辜的父親看到了大笑~~~~(怎麼覺得變了另一種狗呢?

可是還是好可愛啊~~~~~~~~~~~~~~~~

媽咪沒有勤奮送你去美容~~但是媽有一雙巧手呢

 

對比一下~~是成功還是失敗呢~~~~

分享結束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