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體驗一個非常特別的產品

口號是革命小臉耶!聽到能小臉怎麼可以不試試

看到日本製的就會心花怒放

以前聽過有人每天都敷面膜保養,自己怎麼能不跟上呢?

現在很多人是頭低低的「低頭族」, 走到哪都低頭滑手機,

加速頸部易產生「火雞脖」般的脖紋,膚色不均、暗沉、出油、乾燥粗糙肌、

毛孔粗大黑頭等,這些都是塑顏革命水潤小臉膜大活躍的對象,

在日本持續使用的大好評分享,提供介紹給大家

就是這個~超可愛的包裝

是粉紅色耶~看起來好像一個東西喔...我想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是用擠的!就很像果凍,也很像優格,質地很好推開

用量很省,其實上圖我還覺得我擠太多了呢!

現在市售的面膜很多都是一次性,量的多少也不能控制

我覺得這個的優點就是可以控制用量

 

使用方式在於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小臉膜由下往上按摩臉部及頸部肌膚

凝膠狀的質地、香香的天然草本舒緩疲勞一整天的肌膚

 

它的味道很像薄荷,敷起來涼涼的

很多人不喜歡涼涼的感覺,我也是,但是我都可以接受了那你們呢

但是啊就是因為會涼涼的~所以建議敏感的人還是要做一下肌膚測試喔

然後敷在臉上10-15分鐘,就可以用清水洗掉了喔

用敷的提拉保養品,媲美微整般的效果,它主成分含咖啡因(緊緻)、白藜蘆醇(抗老化)

咖啡因是最天然的身體排水劑,抑制多餘水分停滯在肌膚組織,緊緻肌膚,雕塑臉部輪廓。

白藜蘆醇可是歐洲稱【抗老化的聖杯】,富含多種重複方植物腹活因數,活化肌底,

達到強效抗氧化、防止衰老。

更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,保護臉部肌膚

 

脖子也要抹一下,低頭族脖紋很深呢

不是我在說...我的脖紋真的很深!所以趕快救我啊~~

 

因為凝膠狀的特性,敷在臉上幾乎不太會掉下來,所以可以很放心地去做事情超方便!

一片性的面膜比較有機會掉下來,但是這個不用擔心

 

洗完後臉部有緊實感喔,敷完後有放鬆的感覺

早上敷的話,我覺得會醒腦~精神會很好

而且洗淨後的肌膚,不但肉眼可看出緊緻感!還能夠淨化肌膚~是因為還有一個秘密武器!

就是獨特地"地榆根萃取"精華,能深入毛孔淨化肌膚、去除老廢角質,

收斂控油讓肌膚白皙無暇~讓肌膚豐盈更有光澤!

多效合一耶!一個東西就可以抵掉很多東西

省時間也省荷包

 

用完之後還是別忘了妳的保養程序喔~

商品特色重點

1.     日本原裝,與日本同步原裝進口到台打造風潮

2.     敷面膜順道做臉的新劑型:「緊緻活性成分」+「美肌因子」+「按摩果凍膠」

3.     形成高分子網路,營造出肉眼可見的緊緻感效果,保濕肌膚,抵抗老化。

4.     結合排水成分咖啡因以及抗老化珍貴成分白藜蘆醇萃取,並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。

5.     日本精研多效合一:緊實、亮白、保濕、滋潤、潔淨、舒緩


啊!對了我想到它像甚麼了

哈哈哈~~像不像~~~

整個粉色就是超可愛的啊

粉紅控哪受的了

 

參考連接 點我  

arrow
arrow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