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很愛逛街的女孩兒

也是捨不得花大錢的女孩兒(........

所以買東西我絕對會貨比三家

今天要介紹我最最最得意的六對耳環

得意就是價錢合理,又好看(就是CP質高啦

第一種就是大家最常見的耳環,對我來說它超級百搭

上排的耳環帶點紫色光澤,下排就是基本款啦~

這種百搭的耳環我挑的重點只有一.............個........

就是~~~(在轉身或撥髮會讓人注意的感覺

穿裙子穿褲子甚麼風格都能駕馭

實用程度

 

 

上面這兩組我一起介紹

很明顯的~它的特色就是珍珠啦~(當然不是真的珍珠

上面的是比較短的,面是比較長的

短的珍珠我覺得很好搭

可愛洋裝或是簡約的褲裝,或是正是上班場合都會很適合很好看

但是長的珍珠就要比較成熟的穿著了

它在耳針到珍珠的地方有亮亮的連接設計

真的是蠻韓劇的

實用程度

 

這跟上面的只差在那顆球不一樣

可是我覺得再搭配方面,這組會更好搭配一點

而且重點是很亮

實用程度

這組是我最愛的一組

超可愛的貓頭鷹~~(貓頭鷹代表智慧

我很喜歡貓頭鷹,但是都賣得超出我預算

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了

實用程度

 

 

 

 

壓軸來了

這對真的超特別~~~~

看了就很有喜感啊啊啊

所以就請家人上網幫我買

它的實用程度我想應該是少之又少吧~~~~

但是不買又覺得可惜啊~~~~~~~~~~~

重點是不到100元(我少喝幾杯飲料就好了

 

其實看了喜歡就不會管好不好搭配就買了

女人的飾品櫃永遠少一樣東西

所以我的理念是越便宜越好

所以全部都是銅板價格(超低價

除了新郎新娘那對耳環,其他我都是去實體的店鋪買的

真的是挖到寶了

不專業分享結束

arrow
arrow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