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那時候就想,如果上了一定要分享給大家😆

先將全部心得好了👣

我想說的是,在大學期間,我一直都在班上倒數五名的世界徘徊。

所以一切都是努力和ㄇㄧㄥˋ的問題啦😆

一路上要廣結善緣,自然有好多貴人會幫妳/你💕

我是高雄人,在花蓮讀東華大學剛畢業

當初想要考新北是因為想試試考場氣氛

老師也建議我要到處走走看看,體驗一下別的地方的幼教現場

還有一個原因是離男朋友比較近☺️

🔜🔜🔜🔜🔜🔜🔜🔜🔜🔜🔜🔜

考生生活好難熬啊啊啊😭
👣(準備期)
那時候報名時,完全不知道要從那本書下手!
於是我就問了我的直屬學姐(也是應屆考上)😚
她跟我說(王立杰考試精萃)這本吞下去就對了👀
我開始看書,覺得裡面好像怪怪的,所以我有搭配了(何薇玲兒發)一起看。
因為現階段在實習,所以我也跟實習學校借了(法令)的書,還有新課綱的書。
當然(阿摩)也會是你的好搭檔!
✨✨✨✨✨✨
我來做一下(教保員)初試題目分享好了
《兒發》題目很多都是情境題,因為有加法令,只要沒看熟,或是沒看到,就容易失分,所以還是要看過去!不要覺得裡面內容就是兒少法而已,

✨研習的時數跟開始計算時間,✨考績的請假啊什麼的都要看喔😆
《課程》行為技術,或是給你情境問你這是什麼理論,課程算好拿分!只要考古題猛做就對了!
✨✨✨✨✨✨
祝大家都能順利💕
有問題可以留言在下面☺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保員 幼教 新北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