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之所以會變得毛躁、容易打結,多半是因為頭髮油脂分泌不平衡導致缺水,

缺乏蛋白質,要是頭髮嚴重毛燥,髮質伴隨的問題就是打結!

造成頭髮容易打結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使用的洗髮精太過乾澀,

然後平時又沒護髮習慣,或是使用的髮品效果差。

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樣護髮產品

因為長期騎車/染髮/燙髮/綁頭髮/不梳頭髮

所以我的髮尾很乾,而且頭皮很容易出油

好啦~我們都是視覺型動物,快來看我的體驗吧

這個是我的頭髮,頭皮只要一天沒洗頭就會很油(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
還有長期在外奔波,風吹日曬,我的頭髮就像稻草

而且本人很懶,洗頭吹頭就夠麻煩了,更不會想去保養頭髮

某一天我發現洗頭時,頭髮怎麼掉那麼多

而且綁頭髮時也發現頭髮鬚鬚也越來越多(因為都斷掉......

得開始正視這個問題


我用過卡X的保濕型(但是頭髮出油情況沒改善

後來用了這個

效果真的不錯


以下是我處理頭髮的步驟

洗頭髮~~我喜歡花王的香味~而且超強清潔

水溫不能太燙,我發現水溫也是出油的關鍵(雖然天氣真的很冷.....

洗了兩次之後~~~~~~~

先使用這個

它的香味超級香(也是我覺得的小缺點

但是洗完吹完後就會好很多喔

接著順著髮絲抹

抹好後停留3-5分鐘

這時候就可以洗身體啦~~~~

最後沖掉即可

 

(兒子~妳媽再吹頭髮你在幹嘛~~

吹到半乾後用這個

噴護髮噴霧時,我會邊噴邊搓一下~~

最後噴完時,在整體的按摩一下

接著就是再吹啦~~~~~(我習慣把頭髮吹乾~~~

好像快好了耶

過程中頭髮很好吹~很順~不會卡卡澀澀的~

*吹風機是飛利浦的牌子,風很大很好吹~~

以下是整理好後~~~~~~~~~

 

傑克~這也太神奇了吧~~~

超好摸超滑順~~~絲絲分明

好喜歡

最後來比較一下吧

 

之前像稻草一樣乾乾的~~柴柴的~~~

男友摸到我的頭髮也說好滑喔

那我來介紹一下產品吧


 

 

 

【VITALCARE 蓓珂兒】水亮葵花髮膜

絲滑潤護系統(CETEARYL ALCOHOL SYSTEM)
能有效鎖住頭髮水分、使頭髮絲柔光亮,水亮髮絲、好整理,霜狀質地最能讓潤護分子平均分布在髮絲上,

使頭髮表面柔順、不毛躁;優越的劑型使成分更活躍,達到12倍的柔亮效果使頭髮看起來充滿光澤且滑順。

此外,豐富的鎖水成分,讓水分與養分能一起被頭髮吸收,頭髮美麗好梳理

 

天然水亮因子-維蘇威葵籽萃取
(HELIANTHUS ANNUUS EXTRACT)
珍貴的維蘇威葵籽萃取滋潤高、保濕效果好,能使乾燥、黯淡的頭髮恢復光澤,

營養能由頭髮表層深入裡層,滲透髮根,直達髮梢,使秀髮恢復光澤與彈性,修復受損髮質

滋潤髮絲,解開糾結的髮絲,內含高濃度抗氧化成分有效染後頭髮及髮色看起來更亮麗,強健髮質,使頭髮更健康強韌。

 

光環潤澤因子-維生素原B5
可滲透髮幹及修護毛髮損傷,長效保濕,增強的毛髮的彈性和防止損壞,預防頭髮過熱和和頭皮過度乾燥引起的損傷,滋養頭髮,重現秀髮光圈

 

彈韌調理因子-斯里蘭卡椰子油萃取
(CETYL ALCOHOL)
補充護髮及調理效果,具有極佳保濕性,能保持水份均勻擴散在毛鱗上,是絕佳的髮質軟化、濕潤劑。

深層修護極度乾燥、染燙後的頭髮,保護髮絲與頭皮,使頭髮恢復彈性

 

PH中和因子-檸檬酸(citric acid)
扮演著人體中重要的檸檬酸循環(Citric Acid Cycle) 不可或缺的物質,檸檬酸本身即具有良好的去角質及抗氧化特性

ph值與呈弱酸性的頭皮相近,溫和調理頭髮的毛磷片. 為洗淨後的髮絲帶來捷徑與柔軟的觸感。

 

VITALCARE 蓓珂兒】水亮葵花護髮噴霧

高效保水因子(GLYCERIN)

保水小分子快速滲透髮芯,包覆髮絲補水、鎖水形成保水膜,有效維持秀髮長時間柔順有光澤。

加強補充秀髮流失水分,有效修護受損、乾燥髮絲,還原秀髮健康亮麗,也可以達到定型的功效。

 

天然水亮因子-維蘇威葵籽萃取(HELIANTHUS ANNUUS EXTRACT)
珍貴的維蘇威葵籽萃取滋潤高、保濕效果好,能使乾燥、黯淡的頭髮恢復光澤,營養能由頭髮表層深入裡層,

滲透髮根,直達髮梢,使秀髮恢復光澤與彈性,修復受損髮質,滋潤髮絲,解開糾結的髮絲,

內含高濃度抗氧化成分有效染後頭髮及髮色看起來更亮麗,強健髮質,使頭髮更健康強韌

 

雙重水感系統(DOUBLE AQUA SYSTEM):水解蠶絲蛋白+水解膠原蛋白
能滲入受鎖的頭髮毛鱗片內部提供毛髮所需的養分,在洗髮的同時可預防水分流失,

立即修復毛躁、受損,高效滋養髮絲,使頭髮恢復彈性、光澤感,改善染燙髮所產生的硬性及乾澀,

維護染燙後的自然捲度及亮麗髮色,滋潤柔順亮麗,毛髮不糾結好梳理,髮絲柔順光澤感。

 

光環潤澤因子-維生素原B5
可滲透髮幹及修護毛髮損傷,長效保濕,增強的毛髮的彈性和防止損壞,

預防頭髮過熱和和頭皮過度乾燥引起的損傷,滋養頭髮,重現秀髮光圈。

 

捲翹彈力因子(乳酸/Lactic Acid)
天然存在於頭髮中,能鎖住髮絲中的水分子,強效保濕功效,使秀髮表面光澤亮麗,

具有獨特ph調節和保濕功能,毛髮表面形成鎖水保濕層,有效強化保濕、柔順。

 

【VITALCARE 蓓珂兒】水亮葵花髮膜特色重點:

  1. 米蘭時尚秀專業指定髮品,義大利23年美髮沙龍專業品牌(品牌)

  2. 義大利各大媒體報導,稱之為義大利髮品的精品寶石(新奇)

  3. 絲滑潤護系統專為乾燥脆弱受損髮打造專業沙龍護髮膜(有效)

  4. 天然水亮因子-維蘇威葵籽萃取(HELIANTHUS ANNUUS EXTRACT):髮色亮麗,強健髮質,使頭髮健康。

  5. 強韌調理因子-斯里蘭卡椰子油萃取(CETYL ALCOHOL)深層修護極度乾燥、染燙後的頭髮,使頭髮恢復彈性。

  6. 歐盟沙龍專業規格:皮膚病學測試無鑷、防過敏、防腐劑(parabens) 和無引起感染的香料(SLS/SLE) (好用)

  7. 全品牌超過500項專業系列,義大利原裝首度來台(品牌)

 

【VITALCARE 蓓珂兒】水亮葵花護髮噴霧特色重點:

  1. 米蘭時尚秀專業指定髮品,義大利23年美髮沙龍專業品牌(品牌)

  2. 義大利各大媒體報導,稱之為義大利髮品的精品寶石(新奇)

  3. 專為乾燥脆弱受損髮打造專業沙龍護髮噴霧(有效)

  4. 雙重水感系統(DOUBLE AQUA SYSTEM)水解蠶絲蛋白+水解膠原蛋白:立即修復毛躁、受損,使頭髮恢復彈性、光澤感。

  5. 天然水亮因子-維蘇威葵籽萃取(HELIANTHUS ANNUUS EXTRACT):髮色亮麗,強健髮質,使頭髮健康。

  6. 歐盟沙龍專業規格:皮膚病學測試無鑷、防過敏、防腐劑(parabens) 、和無引起感染的香料(SLS/SLE) (好用)

  7. 全品牌超過500項專業系列,義大利原裝首度來台(品牌)

 

賣場連結: 水亮葵花髮膜: http://mall.pchome.com.tw/prod/QEAH5I-A9007OGDQ

賣場連結: 水亮葵花護髮噴霧 http://mall.pchome.com.tw/prod/QEAH5I-A9007ODMB

義大利官方網站: http://http://www.vitalcare.it/Nutritive


以上是我的個人體驗感想~~

並非其他人也會有一樣的感受

香味如果再淡一點點點~~就更完美了

謝謝有這個機會給我體驗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